2.3.11

(#‵′)

好久没进来了
一个字
: 懒惰
连密码都要打上三四遍
心想不会忘了吧
还好没有


想想
最近都在做莫
游手好闲
在家呆着
其实 我好闷


老板娘竟然在开工前天
个信息要我月中才回
有没有搞错?
真是的
我找别的工好过


前几天约了旧朋
其实大家都没什么变
只是我和她们的距离有点远
所以就被遗忘了咯


去了北海的 VSPOT
还好咯
小小酱
open的竟然是在店外走廊
好在音效够好
人够少
可以唱够够

几久不见了
这位美女还是酱美

左边那个麻烦吃肥点
刮风你会飞哦

这什么框啊小姐?
越看越像邮票



很像鬼娃娃
xD


有空来约我吧
目前 我很闲




✎TH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