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我們本來沒有敵意
我們眼裡只有第一
打倒你 不是我的樂趣
若可以 我不願你倒地

良性競爭沒有意義
如果手段只有卑鄙
為名利 我和你豁出去
最可惜 人性也都放棄

人生逼人進步
彷彿停多一秒在遠處
就會失去什麼財什麼富
誰擁有了藏嬌金屋
誰擁有了百萬金庫
每晚吞藥物
保持健康變成不可能任務
一物治一物
誰又有治你這異物的義務

就算窮途末路
霸氣骨氣還是要外露
卑躬屈膝寧死也不認輸
我不賣我的爛底褲
我不賣我的臭屁股
餓死瘟臭屋
但願一絲不掛也安心上路
遺物是衣物
若下輩子投胎還是投不到好歸屬
請安排個職位給我在陰間辦事處
不要元寶只要蠟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